黄浦区

本站热词:

抗疫期间房土两税困难减免税源信息更新操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0-04-30 14:1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43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名称: 抗疫期间房土两税困难减免税源信息更新操作提示

  尊敬的纳税人:

  根据《关于印发上海市全力防控疫情支持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沪府规﹝2020﹞3号),疫情防控期间,对于房产或土地被政府应急征用的企业,主动为租户减免房产或土地租金的企业,缴纳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确有困难的,可申请减免相应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5月份的房土两税征期即将到来,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在前期通过上海电子税务局办理了税收减免核准后,还需要办理减免税源信息的更新。更新完成后,正式申报时即可享受相应税收优惠政策。现将抗疫期间房土两税困难减免税源信息更新操作提示发送给您,您有任何疑问,可与专管员老师联系。

  

附件:抗疫期间房土两税困难减免税源信息更新操作提示4-30.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