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多轮增值税减税新政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1 15: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190010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多轮增值税减税新政辅导培训

  自“将旅客运输服务纳入抵扣范围”政策出台至今,区局针对不同侧重点,开展多轮对内外培训辅导,切实将此项政策落实到位,帮助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

  第一轮开展政策培训。侧重讲解最新文件规定的政策内容,解读不同运输方式的扣税凭证、可抵扣进项税额的计算方法,提示需要注意的具体问题,确保纳税人和税务干部知晓、正确理解政策规定。

  第二轮开展申报培训。侧重讲解申报表变化和填报规定,重点解读申报表附列资料二“本期用于抵扣的旅客运输服务扣税凭证”栏次和“其他”栏次的填报口径,在帮助纳税人尽享政策的同时,确保统计核算数据准确。

  第三轮开展专项辅导。近期针对存在旅客运输进项税额实际未抵扣疑点数据的纳税人,做好专项辅导工作。逐户开展数据核实,特别是对存在申报差错和首次填报“本期用于抵扣的旅客运输服务扣税凭证”的纳税人开展针对性辅导,避免发生旅客运输进项税额实际未抵扣的情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