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静安区税务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4: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190010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静安区税务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区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全体处级干部、全体科所长和受到表彰的“身边的好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活动分为先进个人表彰、优秀事迹交流、党委书记上党课三个议程。会上,表彰了15位“身边的好党员”。同时对获得“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的区局团委,获得“上海市青年文明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第一税务所,以及获得“上海市税务系统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的8位青年干部进行了通报表扬。随后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书记、科三以及科五党支部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谢惠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彰显责任担当》为主题,为与会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以下到三点:一是充分认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一心向党、心系群众、担当作为、严守纪律、增强本领。二是立足岗位彰显责任担当。新时代税务人要做到为民服务“守初心”,主动作为“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政治思想方面、能力素质方面、工作作风方面“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