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14: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190010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7月14日周日,区局团委联合二大会址纪念馆、石门二路街道团工委共同承办了“国旗下成长”静安区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市委指导,静安团区委主办,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举行。来自静安区30余名小学生和静安区税务局、石门二路街道、静安区社会组织的多名青年参与其中。  

   

  夏日骄阳,红旗闪耀。区局团委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组织了第一税务所团支部青年代表参加。一所团员青年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活动当日一早就到达现场进行场地布置、设备测试、流程彩排等准备工作。活动正式开始后,6名学生护旗手和2名升旗手各就各位,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区局团委组织青年们观看党史纪录片并参观了二大会址纪念馆。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区局团委牢牢把握爱国主义主旋律,以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激发团员青年爱国热情,打造爱国主义精神引力场,激励税务青年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投身于现代化税收事业当中,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