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召开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10: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190010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召开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重点企业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确保个税改革政策落地,区局于近日召开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重点企业座谈会,第十、十一、十三、十四、十五、十七税务所分管领导及7户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个税法实施以来,区局持续开展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精准辅导工作。区局个税科针对精准辅导效果进行分析,筛选了7户6月征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税额较大但无人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企业,开展重点企业座谈会。会上,重点企业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企业内部对政策宣传的基本情况、企业暂未享受专扣的原因,并就享受政策过程中遇到的操作困难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区局个税科充分了解了重点企业在落实专扣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一一答疑解惑、收集诉求,确保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能够及时得以解决,并针对不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尽可能地扩大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享受面,确保更多的纳税人在预扣预缴环节享受到专项附加扣除的红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