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14: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190010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近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惠康为第十四税务所、第十五税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名为《牢记责任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 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征程中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党委书记谢惠康结合自身学习和调研情况,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收获、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不足、以理论武装指导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以及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谈了谈自身的认识,并对区局党员干部提出了要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思想上要认清方向,工作上要服从大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税收工作站位不断提升。二是夯实基层党建,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各党支部要凝聚战斗合力,善于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基层党建和队伍建设融入到中心工作中。三是为税收现代化事业持续奋斗,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巧”干事、干“好”事,确保减税降费落到实处。全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在践行初心使命的征程中贡献税务人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