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2019年静安区青年文明号互学互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10: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190011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2019年静安区青年文明号互学互访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1日,区局团委、第一税务所牵头组织静安区13家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齐聚区局办税服务厅,开展互学互访活动。第一税务所副所长吴文婕向前来交流的青年文明号号长介绍了第一税务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创建青年文明号过程中的收获。区局团委委员苏红在活动中为大家介绍了税务部门的特色宣传文化。

  互学分享,在博采众长中碰撞思想火花。本次座谈分享环节紧紧围绕“青年文明号创建如何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这一话题展开,第一税务所青年文明号结合创建工作实际,从“思想引领”“倾情服务”“平台搭建”“品牌创建”四个方面,生动阐述了第一税务所通过搭建成长平台、助力青年发展、凝聚青年力量等方式,将青年文明号创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这些分享引起现场共鸣,多家单位从“中心工作”“新人带教”“智慧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探讨。

  互访交流,在实地参观中了解税收工作。在副所长吴文婕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办税服务厅。经劳模工作室、各业务小组的介绍,对窗口一线的纳税服务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时下热门的减税降费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独特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通过自助办税ARM机打印《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的现场体验,大家生动地感受到了办税服务的便捷。

  参观体验,在身临其境中领略城市之美。团委、第一税务所组织大家前往风语筑设计大楼体会了一次现代化之旅。风语筑设计大楼为大家呈现出最新的城市规划设计理念,展示出当代建筑文化的独特魅力。现场青年们被城市之美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将青春年华投身于上海现代化都市的建设中。

  区局第一税务所也以此次互学互访活动为契机,在区局团委的指导下,与其他创建单位互通有无,共同成长,做好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同时由点及面,不断创新、巩固各项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展示税务部门的特色,绽放税务青年的活力,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姿态在打造特色品牌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