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13: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190011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9月16日上午,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围绕落实党中央和税务总局党委、上海市委、市局党委部署要求,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区局副局长刘善雨主持,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惠康作动员部署,上海市税务系统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范佶睿出席并讲话。市税务系统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区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会议同时强调,要坚持边推进边总结,结合自身工作现状与干部队伍特点,着力发挥“一支部一品牌”基层党建特色工作,将主题教育与推动税务部门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处理好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税收工作主题、主业、主线的关系,让主题教育成果“看得见、摸得着”。

  范佶睿同志代表市税务系统第一巡回指导组介绍了指导组的主要任务,肯定了区局针对主题教育的前期筹备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从明确目标正方向、严格要求保质量、突出创新促特色、统筹兼顾求实效、压实责任抓落实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