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追慕峥嵘岁月,激荡入党初心——静安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二大会址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10: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190011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追慕峥嵘岁月,激荡入党初心——静安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二大会址参观学习活动

  为做实做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18日下午,区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处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建科成员,齐聚中共二大会址,在党旗招展的红色阵地再问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激荡斗志热忱。

  参观会址,溯往昔峥嵘岁月。光影斑驳,绿荫环绕,灰墙黛瓦的二大会址静静伫立在闹市之中,显得分外庄重。1922年7月,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正是在此诞生。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古旧的藏品,无不讲述着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尤其是那面展出了各个时期、各个版本的火红色党章陈列墙,久久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党员同志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认真聆听、驻足端详,一颗颗红心激荡,仿佛被拉进了那段风云变幻而又热血洋溢的历史之中。

  重温誓词,铭当年入党初心。在馆内的一处传承着红色血脉的雕塑前,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惠康带领30多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神情肃穆、精神饱满、激情昂扬,齐声高喊铿锵有力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壮语在二大会址上空回响,令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铭记当年的入党初心,坚定那份执着与信仰,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

  再拾理想,绘未来静税蓝图。短暂的参观之旅,让广大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更筑牢了曾经初为税务人时的理想和信念。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我们将以更加从容的姿态、更加坚毅的步伐,奋勇投身减税降费、税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浩荡大潮中,为擘画未来静安税收事业的蓝图而贡献力量,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而无悔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