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大连市税务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赴静安区税务局调研房地产交易联办业务

发布时间:2019-10-21 09: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190011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大连市税务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赴静安区税务局调研房地产交易联办业务

  近日,大连市税务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领导带队前往区局第三税务所老沪太路办税大厅开展房地产交易联办业务调研。市局财行处相关负责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和区局财行社保科负责人、三所所长室陪同开展座谈和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第三税务所副所长向前来调研的大连市税务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同志介绍了静安区房地产交易涉税业务的办理模式、工作流程、人员安排等情况,列举了近年来征管体制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大背景下,三所投身改革、自我加压、服务纳税人的各项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市局财行处、区局财行社保科对来访部门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就我区不动产登记的流程和工作细节作了介绍。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双方在房地产交易联办内容的界定、联办流程的优化、信息共享机制的完善、加强风险防控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均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大连调研团队同志实地调研了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窗口设置及人员安排,对综合受理和涉税业务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认识,并对我区在改革过程中体现出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