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在市北高新园区开展“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解读”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08: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190011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在市北高新园区开展“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解读”宣讲会

  为进一步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园区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区局纳税人学堂在市北高新园区举办了主题为“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解读”的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的专业师资,以市北高新园区为平台,以园区企业为对象,就个人所得税的最新政策与实务操作进行了讲解。学堂还设置了咨询专区,由上海瀚林税务师事务所党员志愿者团队现场解答企业关于税收方面的疑问,对园区企业了解个人所得税政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专业人士深入浅出地讲授和咨询团队“面对面”“一对一”的精准实务解答,赢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当前,区局正在积极探索“社会共治”税收管理服务新模式,多次联合市北高新园区等本区税收共治杰出企业举办税务专项活动,整合事务所、咨询机构等平台资源优势,定期合作开展面向园区和社会的税收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正向引导作用,确保减税降费红利应享尽享、营商环境更优更好,不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