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19 12: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200001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业务培训

  根据总局“一竿子到底”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区局干部个人所得税业务水平,全力应对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区局近日开展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业务内部全员培训。各部门分管领导及多名业务骨干、个税改革工作组成员、个税汇算清缴工作团队成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汇算清缴业务最新文件和相关操作,个人所得税科对总局新出台的汇算清缴最新公告和相关工作通知进行了辅导,并重点讲解了年度汇算申报表等最新内容;风险管理局对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相关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并演示了异议申诉工作流程等有关内容。培训要求各部门开展内部培训,做到部门全员参与,培训内容全面覆盖。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区局税务干部个人所得税业务水平,帮助税务干部更加了解汇算清缴相关政策和操作,确保事先“懂政策、会申报、能操作”,在汇算清缴全面实施后更高质量地指导和服务纳税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