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主动加强人文关怀

发布时间:2020-02-07 09: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200001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主动加强人文关怀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局在排摸全体干部员工出入本市情况的过程中,获悉区局干部冯艳同志的爱人是援鄂部队医疗队成员。除夕当晚,在接到部队指令后,即告别妻子和仅2岁的女儿,带领部队医疗队驰援武汉。

  春节假期期间,区局相关领导第一时间来到冯艳同志家中进行了慰问走访,在对冯艳家属勇当先锋、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达敬意的同时,详细了解了其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为便于冯艳同志照顾家庭,减少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及时对其岗位工作进行了调整,为抗击疫情提供了特殊的“静安保障”。

  英雄战前线,保障稳后方。下阶段,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和防疫要求,静安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在加强党建引领和人文关怀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积极引导舆论宣传,立足税收职能,主动研判经济数据,在全社会共同抵御疫情的特殊时期,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为共同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税务人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