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党建引领抗疫情,党员先锋献爱心——静安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0-02-13 09: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200002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党建引领抗疫情,党员先锋献爱心——静安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担当作为

  在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期间,静安区税务局向全体党员同志下发了《抗击疫情 党员先锋勇担当》倡议书,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干部们立即行动起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党支部按照一天一统计的要求,统计上报区局人员的进出沪情况,确保精准到人,为区局掌握疫情风险打好基础。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区局团委发起线上爱心捐款活动,用于疫情防控公益用途。区局党团员青年踊跃参与,慷慨解囊,通过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信链接进行捐款,短短几个小时,近70名党团员青年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区局青年们更以一场互不见面的朗诵、一份手写加油的接力祝福,汇聚成对武汉、对湖北、对中国的深深祝福,传递税务青年的温暖和力量。

  英雄守前线,我们援后方。党团员青年们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共同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一份税务人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