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五四精神,奉献有我——静安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宝山路街道街坊旧改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08: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200004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五四精神,奉献有我——静安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宝山路街道街坊旧改志愿者活动

  在五四运动101周年来临之际,为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担当,凸显青年志愿者生力军作用,区局组织青年干部积极参加“五四精神 奉献有我”宝山路街道31、149、150、152街坊旧改志愿者工作,进一步推进与宝山路街道的共建交流,充分发挥区域联动优势互补效应。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穿上志愿者马甲,戴上志愿者徽章,与宝山路街道“587”旧改青年突击队共同做好“随申码”查验、信息登记、引导居民排队摇号等工作,近400户居民的抽签现场井然有序。看到居民们脸上流露出的满意神情,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十分值得。

  志愿服务的需要在哪里,青年们的脚步就在哪里。区局将继续以共建活动拴紧区域联动的纽带,展现税务部门的特色,让青年干部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知奉献、懂感恩,以“税务蓝、志愿绿、爱心红”为主色调,描绘新时代的五四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