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个税汇算培训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09: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200006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个税汇算培训走访活动

  为稳步推进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更好地帮助扣缴义务人掌握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指导纳税人做好个人所得税申报,近日,区局个税青年团队对辖区各级医院开展个人所得税政策及操作培训并举行系列“线下问诊”活动。

  青年业务骨干针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个税申报过程中出现的典型问题、个人所得税手机APP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解答。培训过程中,各单位财务人员认真听讲记录,积极互动提问。同时,团队实地走访了华东医院、华山医院、第十人民医院等,开展座谈会和线下“问诊”活动。

  此次培训走访不仅宣传了政策,梳理了申报流程,还帮助纳税人解答了个税申报过程中的疑难困惑,促进了良性的征纳互动交流,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接下来,区局将持续开展精准指导,确保广大纳税人充分享受个税改革红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