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荣获上海市税务系统“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发布时间:2020-07-08 14: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200007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荣获上海市税务系统“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近日,市税务局举行了上海市税务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表彰宣传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静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荣获“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是日复一日辛勤工作的积淀。台上的每一分钟,都是工作日常的集中呈现。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带领全体成员,始终高擎党建工作旗帜,抓学习重作风,筑牢支部建设“防护堤”;抓规划重落实,提升纳税服务“获得感”;抓队伍强发展,建好人才培养“承重墙”;抓创建显特色,塑造支部发展“好形象”。从立足警示教育,做好思想建设,到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从传承劳模精神,树立榜样典型,到科学跟踪培养,助力青年成才;从积极开展党团活动,到积极争优营造氛围,一所党支部始终秉持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的态度,发扬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每位党员身穿税务蓝的制服,以职责浇灌忠诚,以淳朴的风格,坚毅的脚步,满腔的激情,将奋斗精神融于岗位、融于日常,融于未来。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将始终保持最佳状态,以劳模精神为引领,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等优秀品质发扬光大,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强党建,重服务,争做税制改革的先锋,为民服务的典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