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一窗多能”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20-08-04 18: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200008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一窗多能”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8月3日,静安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崭新的格局和面貌迎接纳税人。经过前期的认真调研、数据分析和充分研讨,“一窗多能”方案在本月正式实施。

  在“一窗多能”方案下,办税服务厅较之前减少20个窗口。二楼除清税注销、税务变更和实名认证业务外,其他业务均并入一楼纳税申报区,形成新的综合服务区。发票受理与发票代开窗口合并,形成新的发票管理区。调整后的功能设定,更有利于实现一次性叫号,避免纳税人多头跑。

  “一窗多能”对干部的业务技能、工作纪律、精神面貌等都有了更高要求。去年开始,区局已在第一税务所开展组内干部轮岗、跨组学习等岗位交流活动,拓展窗口干部的业务能力;同时通过采取集中培训和渗透式学习等方式,做好提升窗口办税效率的业务支撑工作。

  为保证窗口合并后纳税人体验流畅,第一税务所青年干部积极报名,利用双休日、节假日完成机器设备的搬迁安装、窗口叫号设备的调试、指引牌的重新布局设置、人员定岗定位等工作,并对照窗口标准化建设要求,完成窗口对照检查,保证窗口号、走马灯、评价器、电脑设备软硬件、桌面规范化物品摆放无误。

  “一窗多能”工作是办税服务厅新的起点,静安区税务局将上下齐心、凝心聚力,保证方案的深入推进和持续优化,以实打实的服务换取纳税人百分百的满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