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劳模说税进街道,税法宣传如春风

发布时间:2020-08-28 17: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200009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劳模说税进街道,税法宣传如春风

  为做好税法宣传,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近日,静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劳模创新工作室青年突击队到静安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静安寺商圈内企业进行了以“劳模说税进街道”为主题的税法宣传活动。此次税宣活动积极响应纳税人需求,突出宣传支持防控疫情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发挥纳税信用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部分的引导作用,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助推各项税收政策落实。

  宣传活动中,青年突击队通过现场宣讲、现场答疑的方式,针对关注度较高的办税问题进行宣传。围绕办税非接触式服务、助力复工复产热点、政策简便享受、不动产一窗受理、涉税事项办理、宣传资料获取等六个方面,全面解析各项办税小窍门,并对税种综合申报做了详细讲解,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优惠政策,降低缴费负担,加快复工复产。

  此次“劳模说税进街道”活动,进一步推广了非接触式办税的应用,疏通了办税过程中的堵点。活动结束后,企业财务纷纷给予好评,并对今后活动共建表示很大期待。下阶段,青年突击队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税收宣传活动,提升减税降费获得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