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开展“劳模说税”系列直播课程

发布时间:2020-09-14 12: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200009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开展“劳模说税”系列直播课程

  静安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劳模说税”栏目再推出“云直播”课程。

  在新一期的直播中,纳税服务科师资和劳模工作室青年突击队成员结合近期编制的“办税小窍门”系列知识、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以及税种综合申报相关内容,展开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本次直播吸引两百余人次观看,在直播内设置的实时互动和直播答疑环节获得了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作为深化打造“劳模创新工作室”服务品牌探索的重要项目,“劳模说税”系列课程将不断通过探索更多元的授课模式、更广阔的宣传平台,将“非接触式”办税理念送到纳税人心里、把最新税政策送到纳税人身边,用“有深度、有亮度、有温度”的税宣辅导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