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静安区税务局举行第一届“静税青年说”TED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15 17: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200009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静安区税务局举行第一届“静税青年说”TED演讲比赛

  静安区税务局第一届“静税青年说”TED演讲比赛决赛于近日顺利举行。静安区税务局、团区委、市局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专家评委。区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团支部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局团委书记焦涵沁同志为“静税青年说”Logo揭牌,并希望能够在拓宽青年发声渠道、展示青年才华风采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鼓励青年积极加入市局团委“税务青友汇”的兴趣爱好组织,不断发掘自身潜力、丰富业余生活。在演讲比赛决赛展示环节,9名青年围绕“四史”教育、税收改革、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TED演讲,新鲜生动的语言和紧贴实际的观点碰撞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随后,区局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13名青年,围绕“四史”教育和阅读感悟,以1分钟“接龙说书”的形式,向全场观众推荐最喜爱的“四史”书籍,分享自己的体会感悟,展示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阶段性学习成果。

  团区委副书记陆迪同志对演讲比赛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各位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并寄语税务青年向阳生长、努力绽放,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过程中乘风破浪,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全程在B站“税团君小申”直播间进行直播,高峰期间有1000人左右同时在线观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在直播间赢得了留言点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