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青年代表队获得“四史”阅读马拉松挑战赛税务赛区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28 11: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0368020200010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静安区税务局青年代表队获得“四史”阅读马拉松挑战赛税务赛区团体二等奖

  近日,以“践行新思想,奋斗明初心”为主题的2020上海市机关青年“四史”阅读马拉松挑战赛税务系统分赛场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正式“鸣枪开跑”,经过紧张激烈的答题竞赛,区局三名青年与嘉定两名青年组成的“静嘉安定队”获得税务赛区团体二等奖(全市第九名)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由团市委主办、市级机关团工委承办,在11个赛场同步进行,全市500名机关青年参赛。区局党建工作科王亮、第一税务所王冬冬、第三税务所朱家熠三名青年代表区局参赛。根据赛事规则,他们在三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两本指定书目的主题阅读,并撰写读后感,随后在20分钟内完成150道随机考题的测试。这是对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四史”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

  自今年5月以来,区局团委组织8名青年参加线上阅读 “马拉松”,每天利用业余时间,自发阅读“四史”书籍,并坚持通过打卡答题、撰写读后感、召开读书分享会等方式巩固学习成果。本次“四史”阅读马拉松挑战赛线下比赛为青年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在“四史”学习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区局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学习“四史”上走前头、作表率,引导广大青年真正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