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国先进工作者、静安区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毛琦敏同志赴京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08 16:3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静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四级高级主办毛琦敏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烫金的荣誉证书和金灿灿的奖章背后是毛琦敏同志三十年如一日坚守一线窗口的真实写照,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毛琦敏同志表示,这份荣誉属于组织,属于集体,属于大家,感恩组织多年的悉心培养,回到工作岗位后,她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把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为助力上海税务发展的强劲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