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聚焦税收主业 促进青年成长—静安区税务局青年喜获“税收发展与青年成长”论坛优秀课题展示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14 17: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月7日下午,上海市税务系统第六届“税收发展与青年成长”论坛优秀课题展示赛在市局三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静安区税务局的沈见欢、李美欣、陈铭、李露震、石颖五名青年现场展示税收征管相关课题。通过现场情景剧及Ted演讲、专家提问等环节比拼,最终获得三等奖,展示了静安税务青年的青春风采和智慧力量。

  本次比赛历时四个多月,区局团委积极宣传发动,多名青年自发组成多个课题小组报名参赛,经过课题推荐、项目组初评,区局青年报送的课题从58个课题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现场展示环节,并得到了市局领导、有关处室负责人、系统外专家等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下阶段,区局团委将以税青论坛活动作为有利契机,为青年干部搭建成长成才的广阔舞台,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强化税务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奋斗,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税务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