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心心相连 团聚温暖——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关爱留沪过年青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16: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将近,国内冬季疫情防控面临新态势。为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积极响应“留沪过年”号召,静安区税务局团委以“心心相连 团聚温暖——关爱留沪过年青年”为主题,开展“一份贴心新春祝福”“一个爱心主题团日”“一次温心名师讲座”“一系列开心户外运动”“一套用心赋能攻略”“一场暖心微视频大赛”系列活动。

  在日前开展的“一份贴心新春祝福”活动中,各团支部邀请在市局书画达人赛上获奖的陈黎、杨会民两位老师指导留沪青年写春联写福字,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两位老师手中的毛笔一停一顿、一起一落,教大家写下一幅幅寓意美好的“量身定制”春联,“金牛开出丰收景,喜鹊衔来幸福春”“为民当效黄牛力,报国壮怀赤子心”……字里行间,真诚的祝福满溢于红纸上,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氛围,让留沪过年的青年也能感受区局的关心关爱,体会上海的年味和温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