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热情贴心办企业,真诚高效办实事——静安区税务局获纳税人褒奖

发布时间:2021-02-10 13: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向区局送来锦旗,锦旗上写有“热情贴心办企业,真诚高效办实事”,感谢区局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

  据悉,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因业务量巨大,在办税环节遇到了不小的难题。区局各部门协调联动,第一时间找原因、想方法,打通多个堵点,及时解决了难题,给企业吃下“定心丸”。

  区局秉持“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的理念,安排相关科室人员进驻大厅,与窗口干部共同查找原因,寻求解决方案;办税服务厅加班加点,指定专人专窗错峰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受理审核服务,提速服务质效,缓解企业工作压力。

  赠送锦旗时,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童静对区局在涉税业务办理过程中展现出的热情高效的服务精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激动地称赞道“办税窗口的每一位干部都是劳模”。

  企业特殊的业务形式和庞大的业务量对区局的办税服务水平是一种考验,有利于区局提升个性化办税服务能力。下阶段,区局将进一步总结好团队化服务的经验优势,结合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在技术保障和精细服务等方面再优化、再提升,着力持续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