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用“责任担当”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1-02-25 18: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静安区税务局始终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区域经济发展,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2021年初,区局就先后收到了分别来自于上海智联易才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上海分公司和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送来的三面锦旗及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感谢区局提供的优质服务。例如,2020年底前迁入我区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因非贸业务量巨大,该企业在合同备案及申报环节都遇到了不小的问题。得知情况后,相关科室主动派员进驻大厅,与窗口干部查找原因,积极协调市局项目组,寻求解决方案;窗口部门加班加点,指定专人专窗错峰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受理审核服务,给企业吃了下“定心丸”。

  静安区税务局全体干部将秉承“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坚守“始于纳税人需要,终于纳税人满意”的服务宗旨,立足税收工作实际,以党建为引领,打造国际静安便利化、个性化、精细化的纳税服务举措,为大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设卓越的现代化国际城区提供支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