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获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24 17: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共青团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静安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示范组“2020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集体)”称号,授予区局5名青年同志“2020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个人)”称号。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示范组曾参加由市级机关党工委和团工委牵头组织的2020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围绕以“四史”和党的创新理论为主要内容的核心书单,完成读、写、讲、评等一系列学习任务。该活动有全市86家单位、222个学习小组、7011名青年参与。区局8名青年组成的参赛队伍在为期半年的比赛中,利用业余时间打卡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新时代扶贫攻坚之路》等19本政治理论书籍,累计阅读时长超过160000分钟,撰写读后感56篇,举办线上线下读书分享会12次,取得了扎实的学习成效。

  下一步,区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青年理论学习“第一任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结合起来,组织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办好为民实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