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案例荣获区级机关“优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1-07-26 15: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静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积极参加区级机关党工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案例演讲会。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为民服务的优秀案例,把为民办实事的实践理念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做好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工作。并以“育先锋党员做服务,传劳模精神留佳话”为题的案例宣讲,荣获了“优秀案例奖”。

  获奖的背后是持之以恒的真情服务。服务是办税大厅的永恒主题,静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发扬劳模精神与劳模作风,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以踏实认真的态度优化服务质量,让纳税人如沐春风,切实感受到便捷与高效。案例中“王者归来”、“用情服务”和“延时服务”三个故事只是办税服务厅日常工作中的几个剪影,是每位干部日复一日为税务事业的坚持奉献,是每位同志持之以恒为民服务的初心坚守。

  获奖的背后是直面挑战的拼搏意识。此次活动在文稿初评阶段共有五十家单位参加,最终选拔出十二家单位进入案例宣讲环节。负责此次活动的胡鹏轩同志没有畏惧激烈的竞争,他为了说好办税服务厅的故事,找到了当时的办税人员进行详谈,了解故事的细节,让文稿更加的真实和富有情感。在展示现场,他分享的案例吸引了在座所有人的目光,引得全场几次热烈的掌声。数十次的排练演说和反复对语调的雕琢给了他信心与底气,让他用自信洪亮的声音诉说着办税服务厅党员们服务人民,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初心;让他用亲切温暖的语调讲述着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税务精神,表达着对税务蓝的款款深情。

  通过此次宣讲,第一税务所春风化雨、浸润人心的办税理念得以传播,奉献在先、服务大局的劳模意识得以宣扬,获“优秀案例奖”这一殊荣正是对第一税务所长期工作的肯定,也给予了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