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上海之巅观上海,党群中心学服务——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参观“上海中心”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7: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拓展青年干部视野,感受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经久不衰的时代伟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近日,静安区税务局开展参观“上海之巅观上海,党群中心学服务”文明创建活动。

  马路课堂话感受。在前往参观的大巴车上,干部们轮流发言,讨论在上海生活的确切感受,分享彼此在上海生活发生的最大变化。同时参与活动的老同志也给青年们上了一课,结合当前的一线工作情况,给干部们讲述了近些年税收工作的进步和变化,交流在经济发展下税收工作的新体验。

  楼宇党群谈服务。抵达上海中心后,干部们第一站前往位于上海中心22层的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观看宣传短片,体会服务中心“交流、服务、凝聚、引领”精神,同时近距离走进服务中心的办公区域,了解党群中心创新建立的楼宇党建制度,体验“楼事会”服务给大家带来的精准便利,新颖的党群服务模式激发干部们的热烈讨论。

  上海之巅观变化。干部们在入口处观看“生长的天际线”影片,了解外滩及浦东从一个小渔村,到高楼林立的历史变迁。并乘坐高速电梯感受科技的力量,登上“上海之巅”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高处环顾整个上海,体验了垂直城市、巅峰景象、踏破天际等项目,体会到上海发展的新高度,回顾百年时间内上海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本次活动让全体干部领略到上海这座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真切的感受到“上海速度”和“上海精神”,增强了干部对于上海这座城市的融入感,强化了干部对于助力税收事业更好发展的决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