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春雨润苗惠小微,精诚共治助成长——静安区税务局联合静安区工商联开展小微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4: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进一步发挥税收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作用,为中小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近日,静安区税务局与静安区工商联联合举办“办实事、优营商,春风春雨助小微”企业座谈沙龙活动。

  结合辖区具体情况,区局和工商联共同筛选了十余家具有代表性的小微企业,行业涵盖了科创、旅游、文化传媒等。通过现场辅导、讲解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诉求,并针对企业提出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问题展开详细解答。参会的小微企业代表表示,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不仅优惠力度持续加码,还主动把政策红利送上门,微信点对点服务的方式更是兼具亮点和精准度。

  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区局将与区工商联携手合作、联合赋能、加强协同,让税企联系更紧、纳税服务更优、减税效果更实,助力小微企业抓稳新形势下“新机遇”,为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税收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