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开展“看红馆 学党史 迎国庆”红途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国庆假期,静安区税务局组织17名青年干部参与学习强国“红途”打卡活动,寻访城市红色记忆,回顾建党早期那段艰难而光辉的历程,走进百年上海的烽火岁月。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从复刻中国共产党诞生历程的中共一大纪念馆,到展示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的中共二大纪念馆;从曾经的远东第一高塔外滩信号塔,到中西文化碰撞融合的外滩,再到以城市史与革命史相交织的历史博物馆……这些上海著名的打卡地点共同铸就城市精神的红色之魂。此次活动,青年干部们认真参观打卡地点,细致地阅读每一块展板、聆听每一句讲解,在学习强国“红途”应用中留下自己的打卡足迹,同时拍摄制作小视频为祖国72岁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国庆“红途”打卡活动中,青年干部们不仅见证了上海城市发展与中国共产党成长的交相辉映,感受到已经深深融入每一名中国人血脉的红色印记,也在共同交流的氛围中分享精神成长的收获,深刻感悟红色教育资源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

  区局将充分用好红色资源,以更多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在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和团队凝聚力的征程中继续前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