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参观访学

发布时间:2021-11-19 15: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在市局征管科技处、市局团委指导下,静安区税务局组织第七届“税青论坛”课题组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赴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市北高新园区智慧税务社会共治点参观访学。

  在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展示厅,课题组一行观看了数据治理平台演示,听取跨层级、跨部门、跨系统、跨业务的数据共享取得的显著成果,感受到了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的作用;在市北高新园区智慧税务社会共治点内,青年代表们沉浸式体验四个首创服务项目,并通过VRM远程办税设备与毛琦敏劳模创新工作室青年互动交流,感受智慧税务建设带来智能、完善、高效、便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