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奋战“疫”线,共克时艰——静安区税务局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15: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静安区税务局党委严格落实各级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税收中心工作。各党支部深化党建引领,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倾力投身疫情防控大局,用坚守和奉献筑牢红色防疫堡垒。

  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做好服务。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确保纳税人缴费人与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维持基础纳税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转,静安区税务局各党支部奋战“疫”线。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对办税服务厅实施全覆盖、高频次消杀工作,设置等候线、织牢防疫网。所长室以身作则、投身一线,业务骨干冲锋在前、响应号召,在大厅外设立临时服务区,确保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第三税务所党支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调整岗位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确保大厅正常运转,业务受理有序进行。第四税务所党支部“静税好声音”团队积极响应“延时服务”工作,主动驰援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外区12366热线。同时,在部分坐席人员临时封控无法到岗的情况下,形成“现场+居家”合作小组热线坐席接听模式,全力维系本区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的“不掉线”。各税源管理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关头,挺身而出,坚守岗位,确保纳税服务“不断档”。

  

  

  志愿服务,守护平安共克时艰。面对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静安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与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携手抗疫,一同守护城市安全,守护市民安全。党建工作科党员苏红、王浩同志积极参加所在小区网格化核酸筛查志愿服务工作,与小区其他志愿者一同协助居委做好上门排查提醒和现场咨询、引导登记、场地清理等工作,为社区一线防疫贡献力量。 第三税务所党支部书记史海琴,团员黄张弛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居委报到,积极参与组织小区业主志愿服务团队,辅导帮助居民登陆健康云app登记预约,参与整理居民信息,摸清底数,确保每次核酸检测不漏一人。第九税务所党支部书记施逸敏同志多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负责组织管理,维持秩序和宣传引导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第十一税务所党员高培同志是一名有着36年党龄的老党员,向所在社区积极报名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挨家挨户通知大家去做核酸检测,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引导,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第十五税务所党员殷筠,钱成海同志,在所在居委招募防疫志愿者时,立即主动报名,风雨无阻在核酸筛查现场提供志愿服务。帮助居民操作手机、引导排队、解答问题、搀扶老人陪同检测,为社区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 第十九税务所党员杨红建同志是一名军转干部,抗“疫”关头,再一次冲在疫情防控社区一线。他还带着女儿一同参加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上阵父女兵”的奉献和担当。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更显珍贵”。面对疫情考验,静安区税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更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