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本站热词:

静安区税务局扎实开展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9: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缴申报工作进入收官阶段,为确保个税政策应享尽享,个税红利普惠千家万户。根据相关工作部署,静安区税务局克服疫情防控、人手紧缺等因素,认真做好个税汇算专项工作。

  一是政策培训,做到应学尽学。静安区税务局相关业务部门组织开展多轮培训,认真学习个税政策,吃透吃准相关要点,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做到修好内功,提升能力。二是申报提醒,做到分类管理。针对户管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各责任部门认真分析研判,提醒扣缴义务人通知员工开展个税申报,以点带面,有的放矢。三是悉心辅导,做到点式服务。针对部分操作手机APP不熟练的纳税人,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非接触方式,从个税APP登录、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税方式到如何办理退税、补税等进行解答,“手把手”教操作、“一对一”解难题,确保纳税人一次性填写正确。

  下一步,静安区税务局将继续提升站位,立足税收本职工作,拓展延伸服务触角,让纳税人缴费人尽享政策温度、税务速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