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携手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开展个税公益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8 09: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07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携手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开展个税公益大讲堂活动

  2月23日下午,正值新个人所得税法实施以来首个申报期结束后的第一天,为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正向作用、协力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区局携手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上海佳定税务师事务所在区文化馆开展个税公益大讲堂活动,采集纳税人关于个税申报的建议并进一步持续巩固个人所得税宣传实效。

  结合实例,政策操作辅导好。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讲师围绕新个税改革主要内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核心要点、个人所得税APP下载步骤和使用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解读了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热点问题,让课堂内的纳税人对个税新政有了更加具体、清晰的认识。

  瞄准对象,税收宣传效率高。在课堂内开展辅导之余,针对文化馆周边儿童活动较为集中的特点,区局税务干部主动出击,向进出文化馆的个人派发《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宣传手册,并从纳税人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对子女教育、住房贷款利息等专项附加扣除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在促进税收政策落实、优化纳税服务和提高征管效能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接下来,区局将进一步凝聚服务合力,加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在减税降费培训辅导工作中的辐射作用,同时,也将持续把好监督关口,防止不法机构借机以税务机关名义招揽生意、严肃查处“黑中介”等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