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助力减税降费 服务民营发展——“嘉税宝”商会服务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9-04-22 11: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07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助力减税降费 服务民营发展——“嘉税宝”商会服务基地正式揭牌

  为深入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区局“嘉税宝”纳税服务平台再添新阵地。4月19日下午,区局与区工商联联手举办税企座谈会,正式揭牌共建“嘉税宝”商会服务基地。中共嘉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倪琴、区工商联副主席陈攀、区局张淳副局长、区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区工商联常委、执委企业代表等近120人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倪琴副主席和张淳副局长共同为“嘉税宝”商会服务基地揭牌,并由区局纳税人学堂兼职师资吴娟现场为商会成员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同时就近期深化增值税改革和小微普惠性优惠政策等热点问题与与会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

  “嘉税宝”商会服务基地是由嘉定区税务局与嘉定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打造的专业性企业服务平台,既是服务民营企业的平台,也是加强商会、税务部门合作的纽带。基地将围绕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和中小型民营企业,充分利用工商联“1个总商会+12个街道商会”的平台辐射作用,通过每月专题培训、专属联络员互动、定期座谈交流的工作机制,为商会成员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点餐式”服务,实现企业需求与纳税服务的精准对接,促进资源共享和信息互通,为民营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最实际、最迫切的问题,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全力打造社会共治大格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