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政策宣传进园区 税企座谈听民心——区局开展税宣进园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11: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07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政策宣传进园区 税企座谈听民心——区局开展税宣进园区活动

  4月19日,为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嘉定区税务局走进上海国际汽车城汽车零部件配套园区,同园区内40余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开展了税收宣传和税企交流。

  对接需求,送政策红包。区局业务骨干针对制造业企业的特点就深化增值税改革系列政策进行了宣传,围绕增值税税率调整、特定纳税人加计抵减、国内旅客运输抵扣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税收辅导。

  畅谈心声,促服务发展。税企双方随后围绕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这次减税降费为我们企业释放了较大的资金空间,并且感受到了‘诉求有处说、疑惑有人解、事项及时办’的良好办税体验。”上海李尔实业交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嵇岗说道。

  优化服务,送改革红利。严峰总经济师指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是今年税收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向企业介绍了区局落实减税降费的一系列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并将继续加力加效,努力使广大纳税人全面了解、享受政策红利,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