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协同共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13: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08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协同共治座谈会

  为贯彻税务总局关于开展“县长税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税收工作站位,积极争取地方领导对税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5月29日下午,区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协同共治座谈会,全区12个街镇的分管领导、经济园区代表负责同志共22人应邀参会。区局减税办主任张淳副局长,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局减税降费辅导员向参会人员全面解读了近期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要点,核算分析科税务干部介绍了区局组织收入完成情况和全年的收入形势。随后,各分管镇长、园区负责人踊跃座谈发言,高度认可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为此次“县长税课”有利于政府领导学习减税降费政策,有利于减税降费工作的全面推进,有利于打造税收共治的新格局。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减税降费工作,并对税务工作建言献策。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现场回应了各街镇、园区提出的问题。

  最后,张淳副局长对街镇、经济园区领导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减税降费的重要意义和收入形势的严峻,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取得地方政府对减税降费工作的理解支持;二是齐心合力,应对压力,希望地方政府能与税务机关勠力同心,变压力为动力,既不折不扣把减税降费落实好,又要确保全年税收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密切配合、共促发展,希望在优化营商环境等其他各方面,加强协作,共同促进嘉定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