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积极参加嘉定区优秀青年人才回“嘉”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17: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09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积极参加嘉定区优秀青年人才回“嘉”行动

  

  2019年7月-8月,嘉定籍优秀青年人才暑期回“嘉”行动如期举行,嘉定区联合复旦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优秀嘉定籍大学生开展暑期挂职锻炼活动,活动要求区内各有关部门提供岗位、接收大学生进行挂职锻炼。

  根据区委组织部、团区委的要求,区局人教科、团委积极参与、认真配合,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汇报,及时回复了确定接收大学生挂职锻炼的回执,上报了提供挂职的岗位名称、数量以及岗位要求,并在接收到5名挂职大学生资料后,主动联系大学生,根据其专业、以往实习经历等实际情况,为其制定适宜的挂职锻炼计划。5名挂职大学生分别在办公室、法制科、征管科、人教科和机关党委进行了挂职实习,由科室安排专人进行带教。

  目前,部分挂职大学生在局机关的挂职锻炼已接近尾声,人教科、带教老师为大学生出具了实习鉴定意见。接下来,区局也将总结经验,优化挂职锻炼计划,持续关注大学生挂职工作,为今后的相关工作拓宽思路、创新创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