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嘉税宝”微信表情包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08-16 13: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09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嘉税宝”微信表情包正式上线

  经过前期的精心创作和认真筹备,“嘉税宝”微信表情包已正式上线。这组表情包由24个表情组成,以可爱亲民的卡通税务形象“嘉税宝”为原型,配合税收政策要点、热门词汇等制作成为动态表情包。表情包中既有“谢谢”、“加油”等日常词汇,也有“收减税红包”、“撒降费红包”等税收热点词汇,还有“比心”、“666”等网络新潮词汇,适用于各类生活、工作场景。同时,也充分展现税务人员日常工作形象,拉近了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的距离,营造了良性互动的和谐税收营商氛围。

  “嘉税宝”是区局重磅打造的智能服务品牌,展现了 “高效、智能、便民、规范”的服务理念。下一步,区局将与时俱进,探索更多纳税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纳税服务工作,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嘉税宝”表情包二维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