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嘉税宝”商会服务基地开展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14: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09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嘉税宝”商会服务基地开展税企座谈会

  为有效利用商会和税务部门搭建的服务平台,实现企业需求与涉税服务的精准对接,近日,“嘉税宝”商会服务基地、嘉定区工商联马陆镇商会、沪嘉经济发展中心共同举办嘉定区工商联基层商会税企座谈会,为会员企业进行专题服务。

 

 

  首先,区局的纳税人学堂兼职师资为会员企业带来了“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政策”的税收新政介绍,内容包括政策要点与实际操作,为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提供了详细、有效的指导。紧接着,第十五税务所减税降费师资根据企业需求进行了“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的政策讲解,将涉及各税种的税收优惠政策的适用范围、计算方法、操作流程直接推送给现场企业,并结合一个个具体案例,更加直观地展示了国家减税降费的力度。在随后的互动问答环节,会员企业代表围绕开具原税率发票、国内旅客运输服务抵扣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区税务局师资为大家一一答疑解惑,现场反响热烈。

 

 

  今后,区局将联合区工商联(总商会),依托“嘉税宝”商会服务基地持续开展此类专题活动,让优惠政策覆盖更多的企业,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