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即征即退电子化审核平台全面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9-09-05 10: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09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即征即退电子化审核平台全面上线运行

  区局在自主开发资源综合利用、新型墙体材料和软件产品增值税即征即退电子化审核平台的基础上,研发了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即征即退电子化审核平台,并于近日开展了对内、对外的平台操作培训,平台9月3日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嘉定区即征即退电子化审核平台全面上线运行。

  简化退税资料,减轻企业负担。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即征即退电子化审核平台通过将申报表、完税信息等内容后台抽取,缴纳工资及社保清单导入等多种方式,实现由纳税人提供资料到系统集成展示的转变,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同时,将退税资料由纸质化向电子化转变,实现退税资料的有效归集,方便随时调取。平台上线后,预计减少退税资料80%以上。

  自动表单生成,提高工作效率。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即征即退流程受理后,审批人员需要根据纳税人入库金额、入库品目和退税限额等内容制作业务签报,花费时间较长。平台上线后,审批人员仅需输入纳税人信息,表单内容便可自动生成,审批资料即能一键打印,大幅提升退税工作效率。

  风险扎口管控,退税集成审批。以政策为依据,集成纳税信用等级、申报数据、职工名册等信息,构建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即征即退审核比对系统,对纳税人的退税审核风险指标一窗式展示,集成化审核,实现退税风险扎口管控,退税金额电子审批,有效降低税收执法风险。

 

图-区局开展安置残疾人即征即退电子化审核平台操作培训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