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09: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09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近日,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及成员、区局全体处级干部、区局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区局离退休支部书记以及区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主要负责人董庆荣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总体部署。董庆荣同志对区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形式;是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的应有之义;是凝心聚力、推进税收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全面落实;要有的放矢,确保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依次达成;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体现以上率下,有声有色营造氛围,统筹兼顾全局工作。

  市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肖书琴同志介绍了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再次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肯定了区局主题教育启动工作,并从明确目标正方向、严格要求保质量、突出创新出特色、统筹兼顾求实效、压实责任抓落实五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