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改革新使命 建功新征程”——区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14: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09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改革新使命 建功新征程”——区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近日,区局开展“改革新使命 建功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区局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出席了活动。

  会上宣读了区局机关党委关于“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对获得“两优一先”称号的代表进行了颁奖。获评“先进党支部”称号的10个支部结合各自特点,用演讲+PPT的形式,对支部开展的“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展示和交流,各支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生动阐述了如何坚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十二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激情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