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海纳英才 智汇嘉定——区局成立嘉定区高层次人才税务服务志愿团

发布时间:2019-09-25 14: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09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海纳英才 智汇嘉定——区局成立嘉定区高层次人才税务服务志愿团

  9月24日下午,由嘉定区委组织部和区委统战部主办的嘉温昆太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会在嘉定区国际汽车城创新港召开。“嘉定区高层次人才税务服务志愿团”作为联系税务部门与高端人才的纽带,首次集体亮相并接受聘任。

 

 

  本次嘉温昆太高层次人才对接会以集中打造项目推介、成果转化、合作交流为一体的高端人才综合交流平台为目标,有力促进人才与嘉定科技创新、产业转型深入融合,共同发展。“嘉定区高层次人才税务服务志愿团”的成立,正是区局投身区域经济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一次积极尝试。“志愿团”由六名来自区局个税改革工作组的税务干部组成,对接全区166名国家级高端人才,开展以“滴灌式、一对一、实时在线”为特色的精准服务。与此同时,区局还积极与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沟通,开发“税务人才一卡通”平台,致力于服务全区1200余名国家级、市级、区级人才。

  个人所得税改革后,税收征管体制由“一户式管理”逐步向“一人式管理”转变,为了更好开展个人所得税税种管理工作,区局不断探索个税管理的新模式。通过平台建设、税务联盟等形式,实现纳税服务零距离,政策享受零障碍,发挥好税收政策的“引领力”,帮助地方吸引和留住更多优秀人才,为实现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的战略目标注入不竭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