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嘉定区税务局宣讲税收优惠政策助力退役士兵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19-10-21 15: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10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嘉定区税务局宣讲税收优惠政策助力退役士兵创业就业

  为进一步做好支持退役士兵创业就业工作,保障退役士兵依法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10月18日,嘉定区税务局依托退役军人事务局接收新退役士兵的契机,组织开展2019年度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专场税收政策的宣讲。

  宣讲会上,税务干部详细介绍了退役士兵税收优惠政策,对退役士兵相对陌生的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等税收术语进行解释,重点对退役士兵创业税收优惠和吸纳退役士兵就业企业税收优惠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退役士兵答疑解惑,引导其树立就业和自主创业信心,提高返乡适应社会的能力。

  在现场,税务干部还向退役士兵发放相关税收宣传手册,并提供了“嘉税宝”智能咨询平台、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和嘉定税务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咨询渠道,方便每名退役士兵都能及时知晓、随时咨询相关优惠政策。

  今后,区局还将进一步加强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深做细税收辅导工作,切实把退役士兵优惠政策落实好,为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服务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