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立足全新起点 推进信用建设——嘉定区税务局荣获区信用创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10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立足全新起点 推进信用建设——嘉定区税务局荣获区信用创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项荣誉

  11月2日,嘉定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区)表彰会顺利召开,大会总结回顾了嘉定区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区的情况、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隆重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嘉定区税务局荣获“上海市嘉定区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区)突出贡献奖”,纳税服务科唐颖慧荣获“上海市嘉定区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区)先进个人”。

  今年8月12日,嘉定区成功创建国家第二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区,成为继浦东新区后上海第二个成功创建的区,区局作为嘉定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建设的重点成员单位,主动融入“诚信嘉定”建设,通过做好全方位制度保障、搭建完整、严谨的纳税信用评价体系、提供信用修复渠道、加强涉税信用增值利用等工作,多维度打造信用体系新格局,全力助推示范城区创建。

  大会还围绕“守好信”、“征好信”、“用好信”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区局也将持续做好纳税信用管理工作,不断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