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嘉定区税务局“精益求精,百问不烦”突击队争创市青年突击队

发布时间:2019-11-20 11: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10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嘉定区税务局“精益求精,百问不烦”突击队争创市青年突击队

  近日,区局“精益求精,百问不烦”青年突击队参加了2019年度市青年突击队的创评工作。该突击队由第四税务所20名青年们构成,在创评工作中,突击队员们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和精神,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展现了嘉定税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互访互学,拓展视野。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互访点之一,第四税务所接待了组内各成员单位的青年代表,详细地向青年代表们介绍了12366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职能,并向其展示了12366的日常工作环境和状态。同时,还展示了纳税人权益保护及税法宣传等一系列成果。在详细的介绍后,青年们一起参加了手工艺品制作,在制作过程中,青年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思想碰撞出了新的火花。

  精益求精,争创佳绩。为了争创先进,突击队青年们集思广益,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许多金点子、新思路以完善突击队的建设,增强队伍活力。突击队员们反复修改文稿、熬夜制作PPT、连夜模拟演练。在最终的互评活动中,突击队青年们表现沉稳、出色,获得在场其他青年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创建市青年突击队并不是终点,青年突击队员们将持续以“精益求精,百问不烦”的态度和精神,投身纳税服务事业,争做嘉税好青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