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本站热词:

嘉定区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0: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4364020190014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嘉定区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下午,区局召开了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俊珅同志、市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董庆荣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区局党委作了班子的对照检查,6名班子成员相继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分别从6个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俊珅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教育的总任务和总要求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敢于动真碰硬,提出的整改措施极具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对于下阶段工作,李俊珅同志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紧紧抓住根本任务,深化学习教育。一方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另一方面也要加强税收政策学习。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整改;要坚持目标引领,注重整改落实的实效;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主线建立长效机制,在原有制度的基础上创新突破,给税收治理现代化提供新的思路和改革样本。

  最后,董庆荣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他表示,第二批主题教育目前正处于总结提升阶段,嘉定区局将驰而不息抓好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问题整改,着力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围绕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